昨晚電話說到一半,頓時間驚訝與掛心,伴隨感覺妳心裡面的心事,再加上妳吶喊那句:「我被撞!」,足實讓我所有不捨與擔心全部湧上心頭。
闖了兩個小路口的紅燈,到達妳跌傷的路口,看見妳和家人驚恐的站在路邊,觀察一下妳和對方的狀況,直覺告訴我「菩薩保佑」,一切平安!
再來就是考驗了,該怎處理,心理默唸了好多次的「菩薩保佑、給我最好的安排」。或許那時妳正要發脾氣、正要說說那位駕駛、正要據理力爭。但我就默默想菩薩給我們的福份就是「平安」,希望妳原諒那位駕駛的不小心和粗心,那位還載著小朋友的爸爸絕對不會是故意的。謝謝妳,當然事情圓滿解決了,或許沒讓妳在當場生氣和發飆,但總是把一件事圓滿做好,我們一定會有福報的。
然而,看著妳的傷勢再次騎車回家路上,鼻子裡原本停留你身上的香味,不見了。大腦裡原本纏綿緋側的畫面,變成片片斷斷。突然間覺得壓力好大,但是自信告訴我,這樣處理是最圓滿、最正確的。當然,昨晚我當然無法入眠,因為就是擔心著妳,但是我一定要比妳更堅強!
一早,你沒接到我電話,有一點點打擊到我的自信和堅強。然而菩薩一定會保佑好人。就在這時妳電話告我:「早餐到」。妳還會打字:「哈哈」,那時就放下七、八成的擔心了,就差那麼的一點點!
十點,一起去看骨科醫生,「幫妳掛號」僅僅是我一點點照顧妳的責任,謝謝妳讓我有機會「在乎」妳。診間,隨著醫生說的挫傷,X光儀器顯示修長的腳指頭,在再說明了妳很平安,只是怕痛,我立刻感謝上蒼賜妳平安,太開心了。
至於妹妹,我當然不擔心,因為當下她僅僅皮肉傷,只是受到驚嚇。還有她「年輕」!
總之,這次事件,我發覺我在你身邊,妳更在我心裡。當然,妳也一定要在我身邊,我也一直要在妳心裡。
「喜歡妳、我愛妳、嫁給我」我每天都要說,放心就算妳心裡怎麼謝謝我,怎麼喜歡我,我永遠都要天天告訴妳:「喜歡妳、我愛妳、嫁給我」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對的時間一定會出現的大哥留2015.08.04信念超強的午後

 

別問我為何喜歡妳;因為妳愛我,所以我更在乎疼惜妳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堅持一輩子答案的大哥留2015.08.04午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們的幸福 的頭像
    我們的幸福

    我們的幸福

    我們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