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妳頭髮剪短,人更美麗,更顯落落大方,一定很開心。

當妳每天做一件讓自己快樂的事,就像每天在「幸福存摺」當中存入一點零錢,一天一天累積下來,幸福的積蓄會愈來愈多、愈來愈健康,如同當我們擁有很多幸福的財富。

所以,我每天都想對妳說些話,那是我最快樂的時間。

我期待這小小的「幸福存摺」能夠日漸豐厚,讓我們看待生活的眼光和態度也會隨之更為柔軟。

妳知道,每天,我做一件讓自己快樂的事:「就是能夠很在乎的看見妳」。

妳呢?

大獅子2016.04.14凌晨,我好想妳,真的好想抱妳說說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